close

(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寫美食,在沒有任何金錢的援助下要能繼續寫下去,能依靠的並不是讀者的多寡,而是自己得維持一定的高度與傲氣!沒有高傲在,沒有錢可拿,就真的沒有理由寫下去了,高傲有人解讀為臭屁,但也有人翻譯為自信,隨意。

-

今年年初,我店附近多了非常多的鐵皮商店區,想必是有人想投資這裡賺租金,胖胖豬就開在某魚頭隔壁,一開始布條也很有趣,寫老闆還不知道賣啥。

一開始小葳有去吃,跟我說不錯,當我想去的時候,我發現他們已經開始找人寫業配了,我心中的感受叫我過陣子再去,文案上總是看到他們的高湯凍豬,這招是學野村燒肉的高湯凍熊吧。

後來某個假日帶兒子外出,當我實在想不到要吃什麼時就會找火鍋店來吃,一來怕孩子吵到客人,二來吃火鍋也比較飽足。

叫了鴛鴦鍋,湯頭都很好,麻辣甚至有免費無限加的鴨血與豆腐,料都是單點但也不貴,附上冰沙與水果,打卡還送肉,而且是一隻手機送一盤肉,心意很足,炸薯條才賣三十八,天啊,一整桌才五百多,幫忙打包還幫我豆腐鴨血加到滿,吃過一次後我其實很想推薦,但我看到隔壁是部落客就放棄這想法,畢竟我已經沒什麼動力再幫助其它店,說穿了也沒有那個能力也不是個咖,就讓專業的來吧。

只是當我再想回去吃時,外面已經掛一個租的布條,事實上台南很難找到這麼優質的火鍋店了,若我心中af是第一,那這裡就是第二。

你等不到我,我也再遇不到你。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