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寫美食,在沒有任何金錢的援助下要能繼續寫下去,能依靠的並不是讀者的多寡,而是自己得維持一定的高度與傲氣!沒有高傲在,沒有錢可拿,就真的沒有理由寫下去了,高傲有人解讀為臭屁,但也有人翻譯為自信,隨意。

-

以下照片是第一次吃的,因為我想看看自己能吃幾隻天使紅蝦,想不到五隻就不行了。

以下是第二次吃。

Amazing hot pot驚異午間火鍋套餐198元
點一主餐,享白飯冬粉科學麵飲料冰淇淋與有機蔬菜無限享用,並可以一隻10元的驚異價加點天使紅蝦與無毒白蝦,蝦很肥,菜很好吃,例如雪裏紅與紅莧菜,擁有自製獨特沙茶。

它的主體是以龍蝦武士丼聞名的纓風,之前我有來吃過波龍火鍋,賣的比外面冷凍還便宜一半,會再來的主因是因為我看到他們粉絲頁的促銷活動而留言,老闆直爽的回話讓我決定再訪,其實我已介紹許多人來吃,這附近競爭激烈,真的很拼。

可能店長是我粉絲或者是看我一臉爸爸樣就送我一盤松阪豬,害我吃到撐肚,老闆娘非常像媽媽。

這裡冷氣很涼,服務很好,一直怕客人沒吃飽。
會喜歡這裡其實不是因為龍蝦,而是這裡的菜單讓我想到瑪莎露露,我感覺瑪莎大哥在我身邊夾菜給我。

第三次吃是端午那天中午來吃,雖然沒有商午,但肉的份量十足,是商午的兩倍肉量左右,也是吃的開心。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