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耳裡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就看這家店不斷地被報導,不斷地被炒作,但也沒有漲價過,有點感動他們只是想單純過日子的方式,不為所動很不容易,正常來講都是紅了就調漲了。

我七歲搬回來台南的時候,阿嬤就帶我來吃過,那我忘了那時的價格了,也沒有去記,只記得味道比較鹹,以前老闆當過里長,所以別名就叫里長麵。

-

也不想寫太多,只是很訝異沒人可以寫出比較深層的東西。

寫的都是十元餛飩啦,二元水餃啦,二十五元乾麵啦。

甚至還有人嫌髒?!有的嫌嗎這價格?怎不去嫌鴨母寮垃圾麵賣很貴呀?

但能賣這價格也真的很不容易,沒什麼好寫的了。

-

誰會在意這三十年來這附近發生了什麼事?

相信我,沒人會在意的。

在景氣這麼不好的時候,吃這樣的食物最省荷包,也不用問我在哪裡,搜尋文章上百篇。

比較值得提的是,這裡的魯味蠻特別,是所謂的白魯,但又有一點不一樣,個人覺得豬頭皮很不錯,一直很想配白飯。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