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耳裡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這是去年六月的食記了,照理講過了一年就不該再寫,但我發現同時期的食記至少還有三十篇,此時不寫,我看以後也不會寫,不如狠下心,反正也沒人會找我寫業配,大家都很怕我。

-

呃,三萬牛肉湯的這一篇,其實有一些照片沒拍到,就是牛丸湯和生牛肉,他們的生牛肉我覺得很特別,有點像乾式熟成,但外表裏上一層黑胡椒,吃的時候切薄片,底下是洋蔥醋,我覺得溫體牛肉能有這樣的表現手法,其實心裡一直很佩服,也很想再找到有人這樣做。

店名叫三萬,招牌又有麻將,難免會讓人聯想到六千。

-

三萬就位於南台影城旁邊,有時我去看電影會先來止飢一下,目前的它己安裝冷氣一陣子了,但我也一陣子沒來吃了。

味道其實也還不錯,在台南要把牛肉湯做的不好吃也不容易。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