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的嫂嫂有時會來台南辦事,她常住林肯飯店,每次都是我載她去,她說便宜且附早餐,早餐還不錯吃。

她上禮拜和大哥來台南拿健保卡,我就幫她用AGODA訂房,乖乖。

她原本都是用快九百元訂到兩人房,結果我用五百八十元就訂到了。

你要知道580元在台南大概只能住火車站前面的鐵道大飯店而己,而且不一定有車位也沒附早餐,這真的是很厲害。

鐵道的住宿我沒寫,不是不寫,是不敢寫,不過我確實有豐富的實戰經驗,有空看看台南都市恐怖傳說的粉絲頁吧。

-

林肯飯店我是有記憶的,在我很小的時候讀協進國小時,我爸和他老大就在這棟樓的樓上主理空中交易,賺了很多錢,記得那時老爸回家都是提著一箱一箱的千元鈔回家。

我的意思是他也很久了,在台南的飯店體系裡我們把他分成四大類,五星級、康橋系列、劍橋系列、民宿。

而林肯正是劍橋系列裡我還沒攻略的那一塊,若有心想看其他間,請參考以下文章︰

【住宿-台南市】首學大飯店 早餐吃起來和劍橋好像!

【住宿-台南市】劍橋大飯店 早餐團購卷人很多的旅店

【住宿-台南市】劍橋南商教師會館 有著媽媽味道的早餐旅店

-

開車進地下室,搭電梯上九樓,很幸運地升等為四人房。

隔天我來陪哥嫂吃早餐,我看房間雖不大,但該有的都有,且蠻乾淨的,一個晚上580加上服務費大約七百,真的是很棒了。

-

隔天的早餐和其它劍橋體系的味道也好像,但這裡的沙拉配色比較豐富,魯肉也比較好吃。

也難怪我嫂嫂會這麼甲意這間飯店了,嫂嫂是四川人,個性剛強,我有時會買碗白豆花,無糖的,用老干媽再加一堆蒜頭辣椒蔥花與鹽糖讓她配白飯。

我也特別愛這種四川的道地平民美食,叫做四川豆花飯,真的超好吃的,有空可以看看我中國的遊記【旅行~中國】漫談廣州 美食與生活

-

假如你預算不高,住宿又想住好吃好睡好,那我想林肯會是不錯的選擇,你也只能相信我了,真的是這個樣子,別懷疑!

-

只要能一夜好眠,住五星級或睡在車站,都是一樣的入眠

 

【住宿-台南市】林肯飯店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2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