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耳裡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某日去灣裡找朋友,中午肚餓,本想吃知名火城麵,後來想想這樣子很無聊也沒意義,便開始神農嚐百草,又開始了。

找到一間麵店,可怕的是我開車,這裡幾乎找不到車位,小小的巷子只得停在前頭的全家便利商店的停車格,再走去吃麵。

在全家我買了兩瓶金蘋果,不怕你笑,我很愛喝這種包裝的乳製品。

-

會選擇它也很單純,就是有冷氣吹,菜單價格比想像中便宜。

我點麻醬麵和餛飩湯,朋友點湯麵,叫了一些魯味。

大家都知道賣麵的要賺錢就是得靠魯味,所以這盤魯味並不便宜。

而餛飩湯的雲吞說實在蠻好的,麻醬麵也出乎意料的好味,我偷嚐一口小高的湯,唉呀,湯還不錯喝。

-

以後會常去,但就不點大腸了,有冷氣吹在這種大熱天是很重要的事。

這種沒有名氣的店家就是這樣吃出來的。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