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我有個習慣,論不上是好習慣或是壞習慣,這習慣就是,半夜肚子餓會開車繞台南找東西吃。

這天剛好想吃臭豆腐,但半夜快十二點了,哪裡還會有臭豆腐?而且還是必需好吃的?

-

說到臭豆腐這一味食物,稱得上是台灣名產了,但發源地並不在台灣,而是中國。

最近的臭豆腐,我看很多店家都賣到小份六十塊,真不知是在漲什麼意思滴呀,跟一個便當一樣貴,但嘴巴愛唸,想吃還是會想要去吃。

-

那天的半夜,我就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家是歸仁阿鴻的分店,以前我在歸仁南丁路當人事官時就常吃,生意當然是好的不得了。

市區的分店我知道的有崇明店,而這南區新興路、慶南街口的就是另一間分店了,口味很難被打槍,是一定好吃的店。

-

那天去的時候想說內用,路邊攤就隨便吃吃就好,沒想到一坐下就超多蚊子跑來叮我,可能跟我愛吃肉有關,但至少吃的很滿足,很開心。

泡菜和豆腐都達到了好吃的標準,要吸我的血就來啊。

0931987021,營業時間:15:00~半夜一點半。
匆忙之下什麼都沒拍,只拍到一張臭豆腐和對面我最愛的便當要漲價的布條,也該漲了,這些年來,辛苦你了…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