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買便當給爸媽吃,外號台南便當王的我在這方面的至理名言就是,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飯有菜有肉有湯有營養能吃飽又便宜,你有什麼理由不愛他?

好,上次寫了【台南市-南區】佳味燒肉飯 讓最討厭排隊的我走後門的美味,在這南區新興路與尊南街口這兒,有三間都很強的燒肉飯,除了佳味之外,今天要介紹的這間請讓我多打一些字。

-

這家上好味,己經快二十年了,網路上幾乎找不到食記,我上網搜尋一下{上好味燒肉飯},居然還看到我五年前打的文章分享,連結在此(請按)。

好吧,其實這家己經超過二十年了,最早的時候,50元,附沙拉、湯、飲料。

後來沙拉取消,後來湯變成味噌湯,後來多多也取消,歷經了這麼多風暴,老闆娘唯一的堅持,就是美味,不漲價,這點我一直很佩服。

-

他們的燒肉很好吃,雞排也好吃,我媽媽特愛這裡難得出現的“炎光魚”,說外面一尾生的就快五十元了。

其實會常來這裡買並不是因為五十元的價格,而是因為真的好吃,而且飯量是一般便當一倍半以上,可以吃的飽,一般便當店通常會把飯量控制在150克左右,吃一個吃不飽怎麼辦?我們前總統會說那就再吃一個啊,其實這樣講也沒有錯,不過要是便當店能讓白飯多一點,就不用再買一個了。

要提醒的最重要的一點是,一定要早一點來買,例如一般人十二點來買,或下午六點來買,我保證一定會說賣完了或沒菜了,因為他們還得做安平工業區的生意,我早上都會十點四十來買,晚上都會五點就來,切記切記,不要沒買到還來怪我,那我可是會生氣的。

最後給大家看一張我以前幫某店家的便當改造成定食的照片,想一下這些東西放到便當盒會變成什麼?

看擺盤外表吃飯真的大出來會比較香嗎?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飯有菜有肉有湯有營養能吃飽又便宜,你有什麼理由不愛他?

而如果你有用心看完了文章還得問這家店在哪的話,我可就會難過了。

arrow
arrow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