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耳裡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那天去小港找雅婷玩,結果她不在,我只好找小琪吃中餐,她帶我去小港當地最多人吃的牛排。

嗯,生意很不錯,我看外頭招牌寫著,手工去筋的堅持,嚴選肉品的意志,嗯,這應該不會用重組肉了,感覺對客人的胃有在用心。

-

在門口等了一下子,生意真不錯,進去的感覺像是板塊與赤鬼的綜合體。

自助吧有湯品與飲料和冰,那天的冰沒了,由冰沙機代替。

餐包送上的同時還附上薯條,這就比較少見了,可以吃的很飽。

-

肉上來的時候感覺也不錯,是原肉沒錯,但吃下去的時候我就沉默了。

這還需要嚴選肉品和手工去筋嗎?

都醃到苦味跑出來了,像是貴族世家的醃法呀,咬下去又嫩又彈牙。

鱈魚還好,當然不可能用真的鱈魚,用比目魚算是很好吃了,起碼不是油魚,吃完拉的整個褲子都是油。

-

羅宋湯裡的牛肉反正比較好吃,所以我就一直吃湯裡的肉了。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