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真的想看這極短篇,那我會希望你可以看看【台南市-麻豆區】無名在仔魯麵 敬當年的友情

因為這篇文,是我兩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時的第一篇文,我不太會寫,到今天也是,完全不在意格式與分段,寫完再一次放照片才是我真正的風格。

-

老天爺開了阿邦一個玩笑,他的龍骨被細菌吃掉,所以他幾乎不能行走,我很佩服他的是,他是因為想努力還錢而努力工作才生病變成這樣,換成一般人早就跑了,他居然想扛下這些,但老天爺就真的又開了一次玩笑。

那天,我要去民雄戴土芒果跟鳳梨,想說順道經過麻豆去找阿邦吃冰,奇蹟式的他回了,所以他帶我回到當初那家讓我感動莫名的麵攤吃飯,蒼蠅和當年一樣多,價錢小漲了一些,但美味卻不減當年。

這裡的魯麵是市區比不上的味道,或者說根本沒得比。 一份一份用炒的,炒出鍋氣再加高湯去勾芡。

-

今天沒有吃到生腸,卻吃到記憶深刻的菠菜炒豬肝,我還是一樣敢吃,別家的我幾乎不敢吃,因為我只吃粉肝。

這樣單純的補血美味我沒有辦法用文字形容,對豬肝一直有偏見,但來到這樣就是折服,順道一提,台灣最好吃的豬肝在萬華,但也是台南人開的,【台北市-萬華區】伍條通手工米苔目 迷途知返的艋舺美味

-

吃飽後我就戴阿邦回家,我則開車去嘉義,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說真的我不知道未來要怎麼走,但如果心裡面把金錢的糾葛拿掉,那應該就只剩下真摯的友情了吧。

雖然有時幹在心裡,但還是只能相信對方,不然很難有所奇蹟…

阿邦在我經歷了那麼大的苦痛,他身體又那樣,卻還能夠安慰我,有時真的覺得很慚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