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神武拉麵的隔壁,是泉屋。【台南市-中西區】泉屋日本料理 高CP的80元日式便當

一進去,很正式的日式吧台,旁邊有個人座位,兩年前府前路沙卡里巴附近,有一間丼飯店,也是主張這種一人一席的制度,是壽司天的股東開的,後來改成牛肉麵店。

而一人一席的位置安排,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來自日本的一蘭了,還有小拉門呢,超有隱私的呀。【東京-淺草】淺草一蘭屋台拉麵 原來可以這麼便宜

-

點了一碗59元的醬油拉麵,再點一碗80元的神武,加了一球麵,但我沒辦法吃完,我吃東西很少不吃完的,但要是真的沒吃完。

那就是,咳…咳…

醬油比神武好吃,其實麵的鹼味很重,讓我想到三年前去左營某餐廳當主廚時,我為了省伙食費跑去三多路吃豚將五十元拉麵吃到飽,是一樣的味道,但當時我吃了十八球麵。

後來豚將也有來台南展店,但我沒有去找,或許是放棄大胃王的稱號了吧。

-

拉麵的價差很大,但如果真要我推薦,我會推赤鳥,【台南市-安平區】赤鳥炙燒拉麵 責怪自己太晚發現的美味

赤鳥應該包紅包給我的,花錢找人寫文沒什麼用,又辦了巷弄,結果我寫了生意就好很多,唉,這就是人生嗎?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