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接到牛霸通知,說四草那裡有個媽祖扭蛋。

結果我想都沒想,直接跑去四草大眾廟,結果撲了個空。

心想,是我搞錯了嗎?

結果又沒有,只好再開去北汕尾的鹿耳門天后宮,說到這鹿耳門天后宮,很多人會把它跟鹿耳門聖母廟搞混。

-

在此做個簡單的解說︰顯宮與鹿耳兩里居民,素來信仰媽祖、崇拜鄭成功,以鹿耳門天后宮為宗教、文化、政治、社教活動中心;民風淳樸、堅毅而團結, 屬大甲鎮瀾宮創的台灣媽祖聯誼會裡的成員之一 ,是台灣最重要的媽祖信仰圈之一,每年至鹿耳門天后宮朝聖的香客絡繹不絕。
-
我店旁邊的早餐店有個琦妹妹,她老公就在這兒工作,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台南真的很小。
所以我沒有找到媽祖扭蛋,一氣之下就在天后宮旁邊吃個蚵仔煎,粉不行,醬普通,吃油吃的嚴重,最後回去安平那兒的天后宮就找到扭蛋了,可惜我沒力量讓它瞬間變紅,真是殘念!但這樣也好,真的,這樣也好,我也就不用背負什麼責任壓力了。
 
 
鹿耳門天后宮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 媽祖宮一街136號
電話:宮(06)2841386-7 傳真:(06)284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