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難產的嚴重。

這應該是兩年前就該寫好的文,但我照片不見,最近透過一些方法才找回來。

而文字的部份則憑著我的記憶去回想,但應該是不會相差太遠。

-

那時的我,每次到台北一定會去吃的店,打到不想再打,博多天婦羅山海,台灣只有兩間店能夠讓人明太子吃到飽,但那時的他們一份定食則只提供一碗非常好吃的白飯。

但最近則是降價並取消沙拉,但白飯與味噌湯居然改成吃到飽,這令我感動到想掉淚,詳情請參考︰【愛心之旅】台北關愛之家 世上最溫暖的 是擁抱

我會來台北旅行通常是為了吃,那時就為了這家漢堡店來的,說是國賓飯店開的。

牛肉採用美國頂級自然牛,而且是用牛排等級的自然牛去做漢堡,至於好不好吃呢?

答案是好吃。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來華山,感覺蠻好的,從善導寺站下來走十分鐘就到了。

路上會看到對面的市場,永遠記得那個早上五點起床去排那燒餅豆漿的記憶。

真的有那麼好吃?我說,還是得自己排排看才知道。

現場好多人啊,好多人在排隊,但我有特權,所以直接從特別出入口進去,拿了免費的AR,把手機裝上AR再戴到頭上,如此一來有些牆上的影像就能夠發出聲音並動作,怪可怕的。

兩年過後,我在愛奇藝上發現了過去的漫畫己經完全動畫化了,這令人感動。

但在還沒有製成動畫之前,透過AR讓畫作動起來,己足夠令潤二迷過足癮頭。

許多經典的畫面歷歷在目,祖先的頭一個個接成一條長長的蠕蟲。

恣意咀咒的雙一依然嘴裡含滿鐵釘。

人頭氣球啊。

黑衣美少年啊,至死不渝的愛呀。

喜歡你,喜歡的要命,這句台詞真的很棒的呀。

富江,不斷殺死,不斷繁殖,同樣也是愛,但這份讓男人至死不渝的愛卻是想把富江分屍。

富江過去也有改編成電影過,記得演員好像是菅原美穗,她長的真美,我也想殺死她。

那時為了省錢,那時當背包客的我還是初級,還不懂背包客棧的美好。

所以都跑去南陽街那兒的QTIME,有會員卡的話,晚上十點過後睡十二個小時,飲料無限暢飲,在包廂一直上網、看電視、看X片,一個晚上只要220元。

真的是超便宜的啊,缺點是睡的地方很小,腳伸不直,但那個對我而言沒什麼錢可以花的時候,這樣子己經很開心了。

你也曾深深地愛過一個人嗎?

也想與她痴纏一輩子嗎?甚至不惜化成漩渦?

如果是的話,那我想恭喜你,因為你是懂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