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開這間餐酒館的那一天,我就告訴自己,只要店有賺錢,一定要對員工好。

從沒想過對員工好會成為和當時股東意見相違的點。

所以後來我就把全部股份買下來了,威力哥夾在中間也不好交待,我太衝動了,我應該等我的資金全部回來再來開店,但時機就是安排的這樣,要是等到錢都回來才開,搞不好店面就被人家盤走,搞不好我也失去了信念,很多事情都很難說,似乎劇本己經寫好,就是得照這樣演才灑狗血。

-

我個人啊,超愛吃碳佐的,雖然和以前的全盛時期相比,他們的一些菜色己不若以往強大,但該保留的,該進步的,可是一點也不缺。

-

帶著大家來到這裡吃燒肉,我才發現烤東西其實是與生俱來的能力,有時候再怎麼教,烤出來的味道就是不一樣。

或許我這一生中會去開燒烤店、會去流浪世界、會去寫台南美食,會去當料理醫生、到最後會來開餐酒館,都是老天爺給我的試鍊吧。

我現在還不錯,也有能力回饋社會,我想做點不一樣的事,等我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