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莉子,關於LICO,和她的緣起,我想就請你參考這篇吧,這篇是很重要的文章,這一年多來己在我的部落格每天出現在前五名,【生活-台南市】LICO百元剪髮 讓我變成帥氣老闆的幕後推手

-

看著她東寧店生意愈來愈好,從她一人一椅子,變成數人數椅子,心裡最高興的人我想是我。

有天我在東寧店剪頭髮時,她告訴我最近會發生一件更棒的事,我聽了一定會比她更開心,是的,她開了分店,在永康的復興路84號,復興店,或者,也可以說是永康店吧,這裡靠近崑山,東寧店則靠近成大!

-

來復興店剪髮也超過三個月了,這三個月來積累的照片不多,最近的一次是因為有旅遊節目要來拍我的店,所以我去拜託莉子幫我剪個帥頭,她說要幫我染髮,好!我的第一次染髮就交給她了,她幫我染綠色,但是那種好看的綠色,我人生中第一次頭上被保鮮膜包起來就是在這兒。

-

希望我往後的人生裡,LICO能一直相伴,大家在台南眾多的百元剪髮中很難找到厲害的吧,又或者總是被許多業者的削價競爭給迷惑吧,有人送吹髮,有人送洗髮,但是再怎麼送還是跟吃東西一樣,要回歸到事件的本質,做吃的就是讓食物好吃,剪頭髮就是讓人變的好看,在現世洪流中一片講求CP值的現代,能被“真心”推薦的店不多,但能被”利益“推薦的店很多,霧裡看花的大家啊,看了我的文也一年了,心裡應該都有答案了,我也不敢再推薦了,因為東寧路被我推到自己每次都剪不到,所以復興店,你們還是留給我吧。

復興店在高速公路交流道下,裡頭的一片牆是莉子的巧思,都是印尼的裝飾物,很有異國風情。

為了感謝這一年多來莉子一直幫我剪頭髮導致我帥了一年,所以我特地請她去附近的吉米泰吃飯,許久之前我曾寫過吉米泰的文,但並沒有移植過來。

我超享受莉子的特別服務,用了那服務後,我覺得世界上沒什麼困難解決不了,真的很棒,但不能說。

也別想歪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