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美好,不是只有美食,也不該只是旅行。

吃喝玩樂一直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事,但人總有生老病死。

生病了,要看醫生,車壞了,要去修理,做菜要擺盤,需要植物。

生活有種種困窘,但也有許多美好,這家園藝店就在我店附近,我卻上上個月才知道,真的很內疚。

-

我以前都不懂,原來擺盤的植物自己種就好,也沒人教我,我只好一直去菜市場買巴西里。

後來想通了,就跑去南門路的假日花市買植物,沒人教,只好自己摸索,但每次失敗就又得跑去南門路買植物,很不方便。

-

建平七街的這裡,不僅種類豐富,價格實在,而且植物也照顧的很好。

走進去會有一種來到桃花源的感覺,老闆是現代陶淵明吧,長的也很斯文,而且真的很有一套,重點還開發票,很不容易啊…我只買了一盆20的薄荷呀

-

介紹給大家,有空去走走,你會有收獲的,假如你懂得風雅的話。

安平區建平七街44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