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我都大概凌晨五、六點會被挖起來吃早餐。

其實我己放棄治療,對於要恢復以前帥氣模樣是一點都不敢想。

這幾年,這四年…

我為了台南美食做出的犠牲,要是有人可以幫我拍出一片可歌可泣的電影,那一定能感動萬千雙手,若不痛哭流涕,怕也枉了此生。

-

集可吉,讀過民德國中的朋友一定對他不陌生,像我讀文賢,就對它比較陌生,因為每個學校旁,都會有一間代表性的早餐店。

位在北區的育德路上,其實集可吉的原物料總部在台南的西港,而北、中、南部都有不少的加盟店。

-

在店內吃的油煙也特別多,所以我都習慣提早半個小時叫,再到現場去拿。

東西份量不算特別大,也不算特別好吃,但特色是這裡的食物特色都很明顯。

例如玉米濃湯,就和別家煮的不一樣,喝了是會記得這味道的。

這裡的一絕是鐵板麵,他的醬料中的黑胡椒肯定有下功夫,辣的不得了。

漢堡我也愛吃,土司也很經典。

-

雖然每次吃完都會有點口渴,但我曾說過,可怕的不是味精,最可怕的是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