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文章,其實我講一句坦白的,還真的非常普通,當然,它有那個運。

就跟六千一樣,但六千真的是好吃多了,我國小補習班同學阿閔的媽媽開的,他們也沒想到生意會變成這樣,似乎一紅就能讓整家人吃一輩子。

相信很多賣牛肉湯的對文章和六千都是又愛又恨,但忌妒的成份會稍微多一點。

-

二牛本身的故事,牆上寫的很清楚,是億哥開的。

以前的永華路有開一間阿億牛肉湯,我還蠻常去吃牛肉爐的。

億哥的發源地在東門圓環,隔壁賣羊肉,叫東圓城。東圓城曾在保安路阿明豬心隔壁開店,但沒辦法,人是盲目的,即使當時保安路的東圓城,一碗超新鮮羊雜湯賣五十,一盤用溫體羊炒的羊肉燴飯也賣五十,但就是沒生意,人還是只往隔壁跑,排的每天很不像話,那種做生意的感覺我也曾有過,也曾讓人看著我排隊過,我覺得不管是哪一種?都不是很好的事。

後來億哥發狠了,去後甲圓環開一間大場的,唉呀,一開生意就很火爆,從此一帆風順,億哥也很有做生意的運和頭腦。

-

這間二牛,就在文章的隔壁

所有品項拆開來看都不便宜,尤其是小菜和熱炒類,沒辦法,要養這麼多員工。

但牛肉湯和牛雜湯就很平價,一碗一百,還附牛肉燥飯或豬肉燥飯,現場還有冬瓜茶和麥茶喝到飽,甚至醬料種類也比別人多。

現場還有牛肉分切室,很厲害啊。

牛肉肉燥沒啥感覺,豬肉燥飯蠻好吃的。

你會問牛肉湯好喝嗎?我只能說很有想法。

那天我想喝一堆湯,所以點了三碗湯,誰知道來了三碗飯,真的是我生命中吃牛肉湯最辛苦的一次了。

後來其實也常來吃,但就沒有附飯了,要吃飯都另外單點,飲料似乎其中一樣也換成決明子茶。

這裡也有賣臭豆腐,泡菜特別特別的酸。

 

arrow
arrow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