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間小店開很久了,在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242號(中華東路.崇德路交叉口致和證卷騎樓) ,營業時間是下午3點半到凌晨一點半 ,我通常收完店會到處遊玩,大約晚上十一點最無聊,有時會去24小時營業的超市找食材,或是看電影,或是去玩彩票或吃東西,而這裡就是我常來的一間店。

-

冬天很冷,來這裡喝碗燉盎是再好不過了,每種我都喜歡,招牌的排骨酥,以及其它的香菇排骨、金針排骨、苦瓜排骨我都很愛,湯的鮮雖不自然,但寒冷冬夜哪管得著那麼多呀。

再來一碗筒仔米糕加點辣醬,我想起了台中的清水祖師爺啊…

-

最近一兩天都有一個匿名帳號來我這裡搗亂,一直嗆聲,一直留一些什麼未人道宰殺龍蝦的連結來威脅我,我只能拍照存檔交給我的檢查官客人。

KUO JOSH是這傢伙的臉書帳號,為何確定是他呢?因為我一月十四日去宜蘭玩的時候,他在我粉絲團的留言留下一堆酸言酸語,昨天我又發現他跑去網路名人陳沂的臉書上直接留言嗆聲。

這是臉書帶給人們的代價,避不了,交給法律處理就好。

-

能夠吃到美食,是我活著唯一的樂趣,當然,能夠做美食給人們吃,看著本來胃口很小的人吃光我的料理,那會比我自己吃到美食還更加令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