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區的康樂街上,有間廟叫尊王壇,旁邊的穎川水餃己經被許多人所歌頌過,但店名並不常為人所知。

就在尊王路和康樂街交叉口,開很久了,是許多人的回憶。

可能因為便宜吧,以前一顆水餃兩元,一碗麵20元是真的很便宜,但多年前吃過一次吃到嚇到就沒再來吃過,果然,刻板印象很可怕,會在人們的記憶裡根深蒂固。

-

雖然有很不好印象,但有人堅持要吃,說好吃。

這時候為了顧及開心,就得捨命陪君子了。

一如往常,我自己去搞了一杯紅茶,紅茶還不錯。

-

水餃叫了20顆,比以前貴了一點,無可厚非,但我居然覺得還不錯,一顆兩角六也很便宜,而且上菜好快呀。

而當時嚇死我的油麵湯,這次也嚇到我了,因為肉燥好香,湯頭不俗,那我當年吃的那個是什麼?

酸辣湯雖然和以前一樣,也沒豆腐也沒豬血絲,但也沒什麼好苛求了。

這種價格去哪找啊?(別拿南區的里長來比,因為南區一直有好吃的小店存在,只是沒人知道)。

-

我最近常在想,常看我臉書的人們呦,不單住在文字獄裡,甚至也住在情愛的牢寵呀。

反正我就做讓自己開心的事就好,要拚命你們去拚啦,我椎尖盤突出不便追隨。

豈有此理,嗚呼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