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的夜,肚餓難耐,每次都吃火鍋,吃到快吐了。

突然就想吃肉,而且是想吃那種平價夜市牛排的肉,載著蘋果開來開去,嘟嘟沒開,神府居然也倒了,要我的命。

只好在公園南路上流竄,看到了這家一開幕沒多久就很多人鵝樂的泰森牛排,讓我來看看真假,搞不好只是業配或網路操作也說不定。

-

氣定神閒拿著菜單坐下,第一印象是跟板塊有點像,價位也差不多,就隨便點了兩個排餐,我的比較厲害,是雙拼,另一份則是魚排。

在等待餐點上來的時候,我去用了玉米濃湯和紅茶,說真的,以這價位來講,這樣是有點弱,畢竟一般消費者會和板塊相比,板塊的選擇硬是比較多,再說附近的嘟嘟附兩種麵包,也有紅茶、濃湯,還有冰淇淋可吃,嘟嘟是我尊敬的長者挑大師創立,每天生意都很好。

-

這家店面的前身是米多多自助餐,本身是鐵厝,內部空間很大,在沒有降低天花板高度的情況下,這裡的冷氣冷房效果顯得不好,而那天也只有開一台七噸的冷氣,沒多久就開始流汗。

找廁所找了很久,在店面最深處,有點迷宮的感覺。

-

喝完濃湯,煮的還可以,紅茶也還可以,湯包也還可以,上來的牛排雞腿雙拼,也是還可以,魚排也是還可以。

我那被汗浸濕的衣裳,也還可以。

下次再來去附近的吉鶴牛排吃看看,其實說真的啊,雖然很多人說台中赤鬼的壞話,但他們每一樣東西都是有用心的,從湯品、免費小菜到飲料,好幾年沒吃了還是讓人記憶深刻。

這些附加價值反而能成就不凡的事業,就看您是用什麼角度去看事情了。

 

【台南市-北區】泰森牛排 

資料︰網路找就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