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等下個月有上傳容量時再補,因為我不想付錢給痞克邦,也不想再當專職部落客,所以一個月能打的文章有限,但若有人很想看我打的文章,願意幫我付一年1399的相簿容量費,那我會考慮認真寫文的)

這家小店啊,剛開的時候就被我撞見了,我帶著店裡的外場經理小君君下班後吃飯,先在這裡買了一盒六顆三十元的章魚丸子,再去附近常吃的炒飯店一起吃。

那時一次就成主顧了,也沒什麼原因,就是因為便宜量多,而且章魚不小塊,口味也很多樣可以混搭。

-

第二次去,我撲空了,他們提早收攤,但老闆送我兩顆防蚊扣,我因為愛吃肉,所以蚊子很愛我的血,這讓我感動莫名,原來他們知道我第一次吃完後有PO到我的粉絲團和分享到媽咪社團的事,做好事真的會有好報唉。

-

第三次去,一切就對了,通常我每天下午四點左右就會外出找吃的,之前每天吃黃記好吃雞肉飯,吃的有點怕怕,後來發現健康三街的萊爾富冷氣超級涼,所以有時會買些小東西來這兒配飲料玩手機。

這一次,我叫了12顆,但十二顆也才55元,這在外面可是要80元哩,把省下的25元拿來買可口可樂新出的薑味汽水,這分明就是老天的安排,好多口味可以選,我選了芥末和起士,呃,老實說,我覺得起士有點太甜了,可能用起士粉會比較好一點,我喜歡這兒章魚燒外脆內軟的口感,裡頭的章魚塊仍不小塊,咬下去就好像章魚在嘴裡亂跑,但值得讓人讚賞的是他們的盒子,有折起來,讓盒子上方形成一個三角屋頂空間,可以透氣不讓丸子悶住爛掉,也可以讓醬料和外觀保持原樣,這就不是每家店都做的到的了。

感恩蛤~~~

(照片等下個月有上傳容量時再補,因為我不想付錢給痞克邦,也不想再當專職部落客,所以一個月能打的文章有限,但若有人很想看我打的文章,願意幫我付一年1399的相簿容量費,那我會考慮認真寫文的)

大饌是連鎖加盟體系,每家店的狀況不一,就像是百年鍋燒,有的很用心,有的很掉漆,但這家章魚燒店真的還不錯,值得JACKY哥推薦,也值得您前往,建議先打電話預訂,省下時間去做其它事吧。

 

【台南市-安平區】大饌章魚小丸子 

安平區健康三街205號 ,0909294089,下午四點左右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