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開店前我總會肚子餓,吃飽再上一直是做生意這些年來的習慣,曾經在想,把生活的習慣融入到寫格裡面,那麼習慣就會變成一種興趣。
這些年來無數的夜,我在咖啡館裡渡過,用雙手敲出一字一句,曾幻想自己能成為真正的台南美食地圖,只是最後沒想到開了店之後,就沒有心思與時間去經營美食地圖,希望我的伙伴們能好好照顧它,我的心血,那真的是用我的心血寫成的文啊…
-
好了,舊事不提了,來說說這間小店吧,我是個熱愛吃肉燥飯的人,那個炎熱的午后我疲憊地來到這裡,點了一碗肉燥飯和丸子湯與一顆蛋。
我發現這裡的桌椅和我店裡的某個桌子是同一系列,這讓我覺得熟稔而不陌生。
店裡還有冰涼的麥茶提供,這點很棒,冰涼麥茶與肉燥飯,這真是美好的組合。。
看到了肉燥丼,雖然好奇我並沒有點它,可以想像應該是丼飯碗淋上肉燥後,在中間加些蔥花與蛋吧,我還是喜歡分開吃。
-
肉燥飯好吃嗎?嗯,很有水準,很黏唇,而且肉油煮的很爛香氣也夠,是好吃的肉燥飯,米也有一等米的口感。
我咕嚕咕嚕地囫圇吞飯,配上現煎的荷包蛋,這蛋的醬油也很到味,丸子湯的廠商選的不錯,湯頭的煮的用心,雖然飯的價位在附近比起是稍貴了些,但卻有讓人一來再來的價值。
很有水準的小店。
【台南市-安平區】 町昌肉燥飯
安平區健康三街221號 ,06 299 8292
營業時間︰11:00 -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