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郡平路這裡,開了不少鐵皮屋商城,以小北商店街舉例,他們原本是有規劃成夜市的,但後來因一些細故把夜市弄去林默娘旁邊。

我其實也有點擔心,這些店面如果都租出去了,那我的生意或許就會受到影響了,但這沒有辦法,一切隨緣就好,我就不知還能做多久。

-

楊記臭豆腐,來自民雄,曾是當地的排隊名店,店面設計的窗明几淨,走進去自助點餐,自助取餐具,也自助取餐,設計的真好,省下好多人力。

這裡的價格比一般外面貴了大概20%,但沒關係,這裡租金不便宜,好吃才是重點,隔壁也賣的比一般貴,請參考︰【台南市-安平區】老全麵線郡平店 說不上來的奇特感受

但…好吃嗎?臭豆腐酥脆度不足,內裡水份不明顯,泡菜倒是不錯,豆腐中間挖洞,塞入醬油膏,但這油膏和台南人口味較不合群,而且一份85真的太貴了些,但筷子的品質倒是有去挑選,感覺頗用心。

感覺吃不夠,就去隔壁買了炸雞,我一直對他的可樂很有意見,很沒誠意的可樂【台南市-安平區】胖老爹安平店 個人的小小建議

大腸蚵仔麵線的話,湯底帶有肉桂粉氣味,感覺很接近南區甜蜜蜜火鍋的湯底去煮成的感覺,但若和旁邊的老全一比,可就高下立判,其實並不難吃,但台南人會偏愛的口味是柴魚湯底,所以會是單純的口味不合,但這是可以改變的,雖然迎合在地消費者會有點鬱悶,但為了生意還是得考慮看看。

關於大腸麵線,在下在萬華、淡水、瑞芳一帶都有深刻解說,可惜文章己全數消失,實為可惜。

人生苦短,不要活的太累,像我只想說實話,就活的很累。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