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台南,噢不,是全台。

瘋狂的開了很多胖老爹炸雞,說多好吃多好吃,其實還不用吃之前,就大概知道這是一次蠻成功的網路操作,來源是PTT。

台南的第一間店是府前店,我沒有去排隊,真的沒那個美國時間。

-

後來安平郡平路這裡的商店街開了一間大的,好像是小玲的朋友開的。

說到這商店街,我覺得那些建商蠻沒良心的,開了一堆,己經供過於求還在蓋,只為了賺租金,反正到時租的人倒了還會有別人來租是吧。

台灣會向下沉淪不是沒有原因的。

-

去年安平吃完之後,過年後我去新竹玩,去台北的東區巷子裡又吃了一次,感覺是一樣的,但己經完全沒人排隊。

其實雞塊加上雞腿就等於一隻大骨腿,這樣子賣感覺兩塊雞好像不貴,其實若拿來跟雞腿便當一比就了然於心。

台南人習慣吃單單,單單不但便宜許多,而且還可以讓可以選雞腿,意思就是其實我們己經被寵慣了。

所以當胖老爹不能選部位的時候,心裡就會有一種莫名的埋怨在。

而且所謂的套餐給的飲料,就只是一罐圖文不符的250CC小可樂鋁罐,這明顯圖文不符,而且也沒誠意,你看麥當勞多有質感。

講白了就是這樣。

-

而總部己經賺加盟金賺飽飽了,大家也都大概吃過了,心中的尺己經成形,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想我也不知道,順其自然就好,不然這炸雞其實還不錯,但我還是會選拿坡里或單單,八八一八更不用說了。

-

最近一直覺得老拓的啤酒炸雞很強,雖然是貴了點,但在舞台前看人唱歌的內用價這樣去看,其實反而很超值,重點是很好吃。

什麼?你沒吃過?!那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