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等下個月有上傳容量時再補,因為我不想付錢給痞克邦,也不想再當專職部落客,所以一個月能打的文章有限,但若有人很想看我打的文章,願意幫我付一年1399的相簿容量費,那我會考慮認真寫文的)

我相信我的店會是台灣營業時間最短的餐酒館,表面上雖然寫晚上六點到十點,但其實我們常常九點就關門了。

不說您不知道,這裡一開始可是晚上六點營業到凌晨一點的啊,但我的身體實在受不了,再加上當時員工的不穩定性,才讓我做出了更改營業時間的決定。

改了之後反而更輕鬆,而且營業額更高,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

收店完我和小君都會肚子餓,我習慣帶她去健康三街的全家對面的榮羊肉吃炒飯。

吃完炒飯還可以去對面夾娃娃,是很好夾的小店。

-

這家羊肉店很特別,雖然有羊肉的選項,卻也有諸多其它炒飯的選項,例如蛋炒飯、香腸炒飯、肉絲炒飯、咖哩炒飯、甚至還有美味的麻油炒飯。

感覺是老闆一家人一起在經營,做的蠻辛苦。

價格都不貴,約五十上下,而且現場還有手煮的冬瓜茶可以喝,也還有冷氣可以吹。

之前有一陣子他們沒開,我發現原因好像是因為氣爆,我看見工作台的黑色燒焦痕跡,憑著廚房經驗告訴我,這的確是氣爆,很危險。

等到他們重開那一天,新的工作台也出現了,心裡很佩服他們不服輸的勇氣。

-

這是一間半夜能讓人吃飽喝足的好地方,羊肉湯也很好喝,而且可以免費加湯,當歸湯頭相當濃郁。

而這麼多炒飯裡面我會推薦咖哩炒飯,很有水準。

這裡炒飯是帶有鍋氣的,假如煮飯的時候可以控制一些水份,或加一半的美國米去煮,我想粒粒分明的口感才會顯現,憑我那麼愛炒飯的多年經驗,大家真的可以參考看看。

但這價錢,實在也沒什麼好挑剔了,我還是會常來。

 

【台南市-安平區】榮羊肉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七街722號,17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