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受到我美麗酒神朋友PEGGY的感召下,我來到了位於小北路巷子的彩色菠菠,稍微找了一下才找到,地點有點隱密。
-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裡在賣什麼,來這裡的首要任務,是因為這個地方辦了一個世界稀有產區的葡萄酒展,身為人帥真好又有才氣的餐酒館老闆,買酒本來就不喜歡跟別人一樣,這吸引我前來。
-
一進巷子看到這房子,不禁倒抽一口氣…,這美啊,如此的美啊,交了入場費後(收費的女孩也蠻美)得到一只紅酒杯,便開始我的瓊漿玉液之旅。
喝到半醉,心裡大概知道哪家廠商的酒適合我的調性後,我就來到這屋子的另個主體,彩色菠菠,怕忘了感謝我的性感美麗酒神好友幫我剝的博士茶茶葉蛋,在此提筆一振,那真好吃,蛋本身好吃,加上美女幫我剝,好上加好,美味加乘。
-
一處帶著濃厚溫馨感的空間,由原本在北部當設計師老闆親自設計的室內空間,雖然空間不大,但木頭色的桌椅令人感到舒適。
-
繽紛的菠蘿,老闆表示都是用天然的食材下去做調色用的材料,品質經過嚴格把關,讓大家吃的開心也吃的安心
,我點了一杯氣泡飲,沉沉地坐下,想幫他,卻失去了幫他成名的能力,但能不寫文嗎?不行,只要有空我就是會寫,老天爺有在看的,不是嗎?
 
Color BoBo 【彩色菠菠】
地址:台南市北區小北路75巷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