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兩年前食記,時空背景己和目前有所落差,請注意)

大約一年前我的臉書有個叫吳貓的帥哥加我好友,也拚命看我臉書推薦去吃東西,可能大家都做吃的吧,有點腥腥相惜,我倆情不自禁?!

所以我心裡打定了主意,要找個好時機約個正妹來見見這未曾見面,卻默默關心的吳貓大哥,順便吃燒烤喝酒一下

某天我心血來潮覺得白天的日子都在睡覺實在無聊想找事做,便問阿祺家裡有沒有缺人手?

她說有,還說晚上要請我吃燒烤,要我想地方

我想了想,吃邊疆好像有點對不起她,不然我是很習慣邊疆沒錯,聽說那兒的規矩有點改了。靈機一動,就來中成52吧。

晚上下了雨,我狼狽地套上雨衣赴約,結果筆電忘了帶又重回原地拿筆電,那雨真是踏麻的大!

到了中成52,小祺正專心的看著菜單,她真是個有魅力的美麗女人

點完菜單之後,我很衝動的跑去廚房找吳貓大哥,雖然沒見過面,但感覺很熟悉,他的聲音也和我想像的一樣,喵喵叫

等到上了一些菜,他講了一些沙卡里巴的故事,我稍微想了一下過去的點滴,那真是有趣的事

菜色的手路很熟悉,因為我以前也開過燒烤

貓哥招待我和阿祺三道菜,道道都很驚奇,尤其是那讓我一口塞不入口的鮭魚生魚片

鹽酥雞軟骨

鹽酥中卷

其它的菜色就不多加介紹啦,全部吃光光

天使紅蝦,很大三只

炒泡麵,貓哥功力不錯哦,鍋氣有出來

鹹蛋山苦瓜,貓哥去除了苦味,我猜是過油,被小祺一掃而空

烤鮭魚下巴,油脂豐富,好吃也沒土味

能和美女一起吃燒烤喝酒,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美人腿

烤香腸配料

豬梅花串,多汁好吃

烤雞翅,皮還可以更酥一點,可能離火源稍近了些,不然味道不錯

烤香腸,久久吃一次實在不錯

鹹豬肉

今晚,可是個“忘情冷雨夜”呢,別笑我寫文隨興,這就好像打日記一樣呀,自然而從容,彌新而歷久

人生苦短,需盡歡…

盡歡的方式每人不同,只要無愧己心和天地,喝再多又是何妨?

當然囉,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你知道的嘛

 

【台南市-中西區】中成52號  

電話:06-2223952 ,每周二店休

地址:台南市中成路52號, 營業時間17:30-12:00 最後出菜時間 1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