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中秋,我在臉書上哀哀叫,說我都沒有人約我烤肉,結果久未見面的小心就在底下留言,來啊。

所以我就去了。

-

記得中午去吃很髒的西亞自助餐,這裡我從七歲搬來台南時就吃到今天了,雖然不太好吃,但真的算便宜。

吃好吃得去對面的生利,稍微貴一點,其實我一直懷疑生利跟高雄的雨利有沒有關系。

-

晚上就開上八六直接衝去關廟,柏心家在關廟,會跟她認識是因為我以前在海安路開燒烤店時,她媽媽和同事跑來吃,便成了熟客,記得那時卿姐還認真說要入股,我還帶她們去樓上看,跟她們說那裡環境不好很不好意思。

卿姐和我學長認識,以前學長也是國泰的業務人員,記得那時彼此關系好像都還不錯,只是學長會說我的壞話,所以有時我也會說他的壞話,其實那些都不是壞話,只是我們把它想像成壞話。

到了柏心家,好開心呀,見到了好久不見的他們,我帶了一盒月餅,禮輕情意重,吃了好美味的泰國蝦與牛排、小卷、手工香腸,離開前還拿了兩條菜瓜和一罐桶筍。

得到桶筍讓我訝異,因為我在吃其中一道吳郭魚時驚為天人,很好吃,而原來會那麼好吃是因為關廟的桶筍,我拿回店裡就一直應用在包場的鮪魚料理上頭了。

-

阿心也生二寶了,我也有乖寶了,真是甜蜜的負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