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這是去年一月的照片了,那時我店剛開,很多照片都被我存放在電腦裡,想到就寫想到就寫,沒什麼目的。

小康鴨肉羹,顧名思義,就位在小康市場後面。

小康市場在台南,不管是在觀光方面或在地人的心裡,都不是一個出名的所在,但市場後面的紅茶倒是很常被部落客們拿來當做一個可以宣揚自己懂得吃穿的所在,其實許多隱藏版美食都不應該是隱藏版,從來沒有分享過也沒人知道才有資格叫做隱藏板,很多事物都言過其實了。

-

我媽常來小康市場買菜,其實裡頭藏著很多超便宜又美味的魯肉攤,但是我並不想分享。

市場的正面,旁邊約五十公尺處有間小康旗魚羹,東西都相當的好吃。

而市場的後面文和街,則是一家小康鴨肉羹,但東西好吃嗎?

我覺得反而市場後面的巷子那幾家做了幾十年的才好吃。

也不是說不好,只是說不上好,但若只是單純吃個溫飽,那就都很適合。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