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耳裡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我想說的倒也不是食物,畢竟這是去年六月吃的照片。

我想…

若沒有梁記,也就不會有饕公。

若沒有饕公,也就沒有唐朝和三角。

我們開店需要人手,配方被知道也很正常,除非是像繼光香香雞一樣,在工廠上方有一間秘密房間,沒有任何員工可以進入,不然商業配方被知道並不奇怪。

-

那一天,我睡死了,半夜接到一通電話,我出了門,那陣子我的身體變的很不好,心裡也一直明瞭,但勇於選擇也就要勇敢承擔。

去中華店,記得是因為去別間店碰壁,這些年其實一直很喜歡吃饕公,很多年輕人也是很喜歡,饕公紅了很久,我的記憶是保留了十五年左右。

記得他們在大同路初創,在東門圓環發跡,在府前路茁壯,再到處開枝散葉。

-

味道與服務一直不再是件重要的事,生意好不好也跟良心無關,只要吃的人能夠滿足,再次上門。

那才是最根本的事。

叫了一大堆結果吃不完,胖的理所當然。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