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杏子豬排,自從那年它在新天地地下美食街改裝潢出現後,就成了我的最愛。

也是當時唯一會讓我甘心排隊的店。

我帶阿邦來吃、帶秋雅來吃、帶龍貓來吃,都是我當時最好的朋友。

記得有一次踩了地雷很痛苦,心情鬱結難開,龍貓陪我來吃,我雖然看不到自己臉上那種釋壓的表情,但我卻清楚記得是杏子讓我了解進食的意義。

-

杏子屬於六角集團, 總部位於新竹竹北創立於2004年。該企業旗下有「 Chatime日出茶太」、「 春上布丁蛋糕」、「 Bake Code 」烘焙密碼、「ZenQ甜冰品」、「La Kaffa」六角咖啡與「Chatime Lounge」茶時光等,並於2016年八月成立子公司「王座國際餐飲集團」管理旗下「杏子日式豬排」、「段純貞」牛肉麵、「大阪王將餃子」、「初念」個人鍋專賣

他們真的很厲害!

-

吃杏子的次數是數不清了,幾乎所有品項也都吃過了,今年好像漲價漲了不少,我因為口袋空空,所以很少再踏進杏子,但在我的心裡,她真的擁有不輸給日本職人炸豬排的美味呀。

我最後一次吃是在今年去台北師大的事,在微風車站二樓吃的。【旅行-台灣】師大夜市流浪記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