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耳裡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我有一張招待卷,是大億麗緻的下午茶,本來錢包不見,很多東西都隨著不見,但後來它再度出現,所以很多東西又跟著出現(打廢文)

好,來吃!

我剛退伍的時候做了很多基層的工作,吃過很多常人根本無法想像的苦,所以來到大億麗緻的大廳,我本能地看看周遭的地毯,因為我曾經對這裡每個樓層、每一角落的地毯如數家珍。

-

風尚下午茶,來到這裡的時候其實我有點認不出來,我以為我來到長春要吃素食。

以前的風尚不是這樣的呀,從天花板、牆壁、燈光到地毯,都不一樣了呀,高級感都沒有了,記得幾年前還有來這裡吃半成品德國豬腳套餐的呀。

好,在吃的時候遇到熟人,台南真的很小,明明就被安排到角落了還被認出來,於是乎我啃著甜點,喝了有點苦的拿鐵,吃完就溜,不帶走一片雲彩。

寫的算很含蓄…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