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日,不知為何一早起床,跑去吃里歐的豬排堡,吃到很厚實的重組炸豬排後,整個心情一片烏雲。

我再也受不了六吋盤了,本來以前里歐會好一點,沒想到…

那時的我其實很享受這種能有時間悠閒吃早餐的時光。

但我只要吃到不好吃的心情就會不好,於是乎中午就跑去海佃路吃我最愛吃的越南河粉,令人驚訝的是米苔目居然沒了,不賣了?

說真的我很失望,半天之內連續兩次打擊。

本來吃完想跑去佳里或北門去走走,後來也不知為何跑去麻豆?

可能想去找阿邦吧,有打給他,但他沒接,也許在睡了,就只好去附近的總爺藝文中心逛逛。

以前我常和花貓來這裡玩,我們似乎都喜愛著文藝相關的事物。

其實來很多次了,但第一次遇到賣環保童玩的阿伯,也遇到來自佳里做糖蔥的阿伯,索性錄影錄下來,當個回憶。

然後我回到以前常去的廠長宿舍的某地板上坐下發呆,也不是第一次了,被工作人員阻止了,但四下也無人。她也只能默許我。

而後離開前在榕樹下望見許多菇,本想帥氣摘下立馬食用,幸好有問臉書好友,這是有毒的菇,不然我吃了就回不了家了。

回程遇到傾盆大雨。

車子差點滅頂,這時阿邦打來,其實我真的好希望他趕快好起來,好好振作。

畢竟人生真的還有許多美好的事,雖然我們也失去到沒什麼能再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