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師大路39巷20號,現在搬移至1號的師大排隊美食"阿諾可麗餅" ,是我記憶中曾喜愛過的食物,也就是因為如此,我才刻意選擇住宿在師大夜市的民宿,說穿了和它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

可能你也忘了,之前成大育樂街也有開過阿諾可麗餅,我只買過一次就沒買了,後來也是因為租金與其它因素而消失,但也不會覺得可惜。

因為後來阿諾擴展的加盟店不少,一份近百元的可麗餅對學生來說仍是太大的負荷,學生除了吃飽,還是要吃飽,最好還能喝湯喝飲料,這幾年我也看盡了育樂街的興敗,無可厚非。

-

以前在師大路39巷的它,之所以會令人懷念,乃是因為他的店面小小的,很容易就擠滿了人,他的可麗餅總是讓料爆出來,那年我吃到的時候,正是花貓離開我的那一年,雖然後來她回來了一陣子,但也於事無補。

-

我回來了,用不同的心情,不同的姿態,店面變得好大,感覺就像個小廣場了,有賣餅乾,也有座位區。

吃的不亦樂乎。

但我比較在意的還是,為什麼師大夜市的羊肉串七串一百,台南公園路的卻賣六串一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