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星期六,大象下班前給我看一張土芒果的照片,問我要不要?

我在想,就算想要大象也拿不回台南呀,因為她家在民雄,坐火車來回,這樣不方便。我就告訴她,我可以去戴水果,順便戴她回台南。

-

於是乎我找了曾媽同行,同行之順路還找了阿邦一同吃麵吃冰,去吃我們剛認識時吃的那家魯麵,【台南市-麻豆區】阿邦魯麵 回到最初的起點

吃飽後前往嘉義,下民雄交流道後在某間7-11等大象,那間小七超級熱的,冷氣一點用都沒有。

-

等到大象和象媽前來,大象先帶我去附近的旺萊山,我就胡里胡塗地跟著去了,說是有免費的鳳梨酥可以吃這樣。

轉了幾個彎到達好大的停車場。

一進門就得到一個好大的鳳梨酥,還有阿里山高山茶可以喝,打卡還有小扇子,還有鳳梨醋與鳳梨酒可以喝,很開心!

這裡真的打造的很棒,相當厲害的行銷方式,也幫當地農民的鳳梨找到另一片天。

後來才得知之前我去阿里山觸口找國父的那個愛情大草原,原來是旺萊山賺到錢之後去規劃的,【旅行-台灣】阿里山逐鹿部落 JACKY哥錄音之旅

-

離開旺萊山之後,大象帶我去打芒果,整個民雄的道路幾乎都種芒果樹,我有被累到,誰知盤中芒,粒粒皆辛苦。

打完之後回到象家,沒想到象媽留我們下來吃晚餐,一整桌豐盛的一餐與開到二十五度的冷氣,吃的開心又滿足,大約晚上七點再開車回台南。

不由得讚美象媽的手藝真的很好,包的肉粽是一絕,我這個端午節其實沒有吃任何粽子,也沒有買任何粽子,就因為吃了象媽包的,其它都食之無味!

是個難忘的一天,一回到台南就開始分類芒果的熟度,等待隔日的熟成再切,不熟的就做芒果青,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