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在台灣按摩,為什麼?因為貴!

-

在大陸的時候,我很常在廣州按摩,場地很爛,爛的很便宜但女師父的手指力氣好比機器,你叫她捏核桃,她還真的當場拿核桃捏爆給你看,原來她們練到最後的考試就是捏一百顆核桃…

當然也有很豪華的,豪華的價格就如同台灣,但有各種食物吃到飽,不誇張,我曾遇過一間超厲害的按摩店,他店裡頭的食物好吃到令人想每天去按摩。

我吃到了煲仔飯、各種蒸點、各種飲料、湯圓、燒臘,那根本就像是去按摩,我永遠記得那段往事。

-

在泰國的時候,我一天按三次腳,為什麼?因為兩個小時才350泰銖,甚至還有300泰銖的,但就真的是隨便亂按,這是曼谷的價格,我曾在泰北鄉下按過兩個小時一百的,很誇張。

高級一點的也不過就是兩個小時600泰銖,但是程度相差非常多,一分錢一分貨啊,而且高級的地方的美眉非常正。

也有那種藏在奇怪地方裡頭的,按到最後會問你要不要S的?那就會比較貴一點了。

泰國是個色情合法的地方,春色無需暗藏,街上直接拉客,但小心別遇到男生就是。

泰國也有男人一直嚮往的泰國洗和傳說中的龍根按摩,在此不予多談…畢竟我還得顧及我的形象。

-

其它國家就不用多說了,像是韓國的汗蒸幕裡頭的搓澡和各項服務,就比日本三溫暖的便宜的多,講到台灣的三溫暖趣聞我可能可以寫出一整本書,在此也不予多談,我真的得顧及我的形象。

-

那天吃完火鍋,【台南市-中西區】新新園汕頭火鍋金華店 很敢衝的好火鍋

吃完來按摩,按腳底,一小時八百,含泡腳與肩頸,這價格己維持多年,常有業者去打破搶生意,但感覺比較便宜的其實只是把肩頸拿掉讓人另外付費而己。

台灣的按摩業者也很競爭,不少店家都找部落客寫業配文,但我想每家的套路和師父都各有千秋,該有的廣告不能少,沒去親身體驗也很難解釋。

-

若要深入解釋又得牽扯到各種品牌的按摩椅,根本寫不完,所以就不寫了。

位於金華路的五星集,大約是2013年開始的,有人還記得這裡很久以前的事嗎?統一戲院?新味香牛排?

無論如何,能挑剔的只有泡腳容器,我個人比較喜歡永華路的郡仕的泡腳台,會發光還有氣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