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二十幾年前,還是窮學生的時候,那時東寧路有三間店很紅,一間叫成大黑輪伯,一間叫帥哥美女,另一間叫府城魯味。

而府城魯味那時的巔峰啊,嘖嘖,很囂張啊,開了不少分店,生意都超級好,同學約吃東西也都來這裡。

-

這麼多年過去了,當年的同學也都沒來聚首,我想是我做人失敗的關係,但我早己捨棄吃飯應酬寒暄這一塊,因為我得務實點,我知道我為了維持好一點的生活品質和給家人過的富足一點,我不能亂花錢在交際應酬上,所以有時候有些人說要幫我解開誤會,我都會說不用了不用了,既然會誤會就代表我做的不好,但我不會活在別人嘴裡,重點是我能夠每天吃吃喝喝遊山玩水,花的都是小錢。

有人每天明明沒錢賺的很少,卻還是要開心喝酒吃肉,每次請客都三四千,也沒錢照顧家裡,那不是我要做的事,也不想合理化那些朱門酒肉臭的事,既然那些人那麼好,那你有困難的時候敢去和他們借錢嗎?

但我心裡面是一直想念弘哥和學長的,但我對人生有自己的規劃,請見諒,我們不一樣。

-

離題了,府城魯味的味道一直沒變,我真的很愛這兒茉香綠茶的味道來配魯味,很小時候,很青少年,那就像是泡沫紅茶剛出現台灣時的味道。

化學?香精?不好的?你怕什麼?怕沒有用的,人生苦短,最要緊是要盡歡,我打完了,我愛的,你不一定要去愛。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