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午倒完垃圾後,就是我的覓食時間。

其實蠻常重覆的,黃記好吃雞肉啦、健康站啊,不然就雙盈啊。

黃記的文章怪怪的,也不知道誰在分享,每天都有固定的流量,殊不知黃記己經準備開放加盟,到時就會滿街都是了吧,對於這現象其實我蠻高興的,因為我是第一個寫的人。

-

有一次,騎車亂跑,跑到我以前第一次創業的兩津旁邊,本來想吃以前開店旁邊的素食,但是找不到了,應該是倒了。

就只好吃他們旁邊的麵店。猛一坐下看了菜單,有點小驚嚇,唉呀,比我吃的黃家和健康站都還貴啊。

地點就用心找尋吧,文章裡一直會有答案。

-

貴沒關係,好吃比較重要。

叫了一碗陽春拉麵,沒吃飽,再叫一碗餛飩乾麵和魯味,最後再來一碗肝連湯。

我可以這樣說,拉麵的口感很不錯,筋性強烈,很接近手作(但我想不是),對我而言真正的手作麵在台南,只有仁和路的那對老夫妻的才夠格,不知他們還在不在?

-

陽春湯麵的肉片口感很好,像是菊花肉,所謂菊花肉,並不是豬的菊花那邊的肉,而是臉頰附近的肉。

這湯頭也非常的好,上頭浮一層油光,這油是乾淨而清香的,可見店家在湯頭上下足苦功。

餛飩麵就比較一般,肝連也還好。

就這樣吃完了,就這樣再跑去喝咖啡,等到五點半,準備營業,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

好想找一個跟我一樣強的人來接我的店…

並不是大言不慚,我真的累了,不夠強,我怎麼能放心的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