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發生了一些事後,我就對人跟人之間的信任完全蕩然無存,所以以前常去的店便再也不會去。

沒有信任,就不再值得我們討論了,所以我開始找一些美味的新店家。

說真的,我真的不相信任何人。

-

這家綠田,其實也不新,隔壁是綠格子,也是賣燒烤,在康樂街和友愛街口。

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們小時候,綠田這裡的店面,是綠格子茶飲。

而為何今天會變成這種局面,我想我還是不要說太多的好。

-

以前曾經分享過,綠格子燒烤有一樣特別的產品,叫做雞皮。

雞皮沒什麼了不起,但若是一件雞皮,那就不容易了。

-

有時心情不好,會來綠田叫一些燒烤來配酒,酒若入喉,心情自然會開心一點,男人都懂得這個道理,難怪叫做鬆飲(台語)

綠田該點什麼好?

玉米筍、豬肉蔥串、杏鮑菇、雞軟骨串都很棒,。

但棒在哪裡?我想自私的不說,這樣靜靜的就好了,相信我的人自然會去吃。

若肚再更餓些,就隔壁叫份豬肝湯再炒份青菜或鱔魚麵,包準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