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網路上太可怕了,所以這家位於海安路一段附近巷裡的店,我就不打店名,以免遭有心人士陷害,也順便保護自己。

目前的文章都一直是側面報導。所謂側面報導,代表了沒有關說、沒有交情、沒有利益,呈現的是最真實的文字。

-

料理應該是給人幸福的,不管是何種形式的料理都該如此,不是我一直要推AF火鍋,而是我每次偷偷去吃都會產生幸福感,吃飯會笑、喝湯會笑、吃火鍋料會笑、吃肉也會笑,不了解嫌得一無是處的人到底是何德何能?

吃什麼寫什麼,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沒有溫情掛帥的空間,也沒有任何藉口。

-

沙茶爐的正常價位,通常是1~2人份180元左右,我們以武聖路的泰發、其它的松大、大口味、和最近寫過的永吉皆是如此(小豪洲除外)。

但這一間是有比較貴一點,牛肉爐一人份260,但吃東西不能看價錢,要看食材才比較公正。

一開始上來湯頭,裡頭理所當然有扁魚,我喝了一口還沒煮滾前的湯,有怪味。

再把它煮滾後一分鐘再喝,怪味還是在,這味道像極了游泳池的味道。

吃一口沙茶,有苦味,像是明礬的苦味,再加上蠻重的油耗味,友人不敢吃,我很訝異,因為他是一個完全不挑食的人。

好,所以他交給我吃,我也老實的吃下去,我的忍受力非常人可及。

-

接下來來了白飯,飯也黃掉了,還帶有一種臭曝味,好,我也能吃。

牛肉來了,薄如…蟬翼太誇張,薄如西卡紙,煮下去幾乎就縮成一丸。

本來想加點一些好料的,實在吃不下去,連拿來的菜也拿去冰箱退掉,而且其它的料也比一般沙茶爐貴了近四成。

不過煮到最後的湯,那個奇怪的氣味就喝不出來了,這令人高興。

對不起,我錯了。

arrow
arrow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