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夏天吃的食記,別太認真看待)

第一次知道這裡,是PEGGY媽媽告訴我的,她說可以來吃吃看,很好吃。

第二次知道這裡,是SUMMER告訴我的,她說這裡缺主廚,要當時沒事幹的我來應徵看看。

後來SUMMER不知在想什麼就刪我好友,說了一段有點玄妙的話,就好像是臉書不真實這樣的話,好像也沒辦法辨駁什麼,就算了。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啊是吧,還是感謝她當時陪我一起賣炒麵麵包。

-

好,第三次就是自己來吃了,我的功力還不行,當主廚太誇張,當廚助還說的過去。

這裡的環境很好啊,我來到西門路上與公園南路的交叉口,大埔鐵板燒對面就是禮面作了,店面前身是一家川菜餐廳,好像叫什麼巴俞水苑的樣子吧,忘了。

-

價格比想像的還要在貴一些,但口味都很特別,水和醬料自助,在熱天有冷氣吹就很開心了。

酸辣湯很好喝,有五花馬的影子。

涼麵好強大,煮完還過冰水求得口感彈牙,可真是!好久沒吃到這種嚼勁,開心!

魯味也不錯,豆腐也不錯,就是紅蔥意麵太多記憶點。

-

他們還有一間店在中華東路,好像有主推香腸熟肉的樣子,其實我真的可以給很多改進意見的,只能說當時的我們和此時的我們(指店家與我),緣份不夠,不然早就認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