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半年前食記)

記得那天開車經過名佳美,掀了,拆了,覺得有點震憾。

隨後就開車來到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這一年來我常來這裡,幾乎每個禮拜都會來一次,肚子餓除了去員工餐廳,當然就會去B2美食街。

-

我看到了日本來台,一開始大排長龍的龍蝦堡的製作過程,原來是冷凍的波士頓龍蝦,裡頭的薯泥也是粉調的而不是真馬鈴薯,真不知這樣的生命週期可以吸引台灣善變的年輕人多久?

在亂想的同時看到每間店都得排隊,只有一間店店裡沒什麼人,我見獵心喜,是以前小時候很愛吃的雪嶽山

-

我蠻愛這裡的銅盤烤肉,雖然以前小時候不懂什麼是重組肉,雖然現在長大了知道什麼是重組肉,但想吃的時候還是會去吃。

人生苦短啊,不開開心心盡歡怎行?

-

我點牛肉,蘋果點羊肉,嗯,羊肉是重組的,但我們都吃的很開心。

而且有附小菜,這小菜單買可是要120大洋呀,這讓我們有一種賺到了的感覺,潮爽的。

這種傳統帶點府城色彩的韓國小菜雖然不夠正宗道地,卻也是好吃的讓人點頭,不用排隊又能吃飽飽,是一頓美好的中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