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四月,我父親大病痊癒,我在義大照顧父親將近三個月的時間,為了報答醫生朋友的恩情,我來到他左營開的餐廳當廚師。
-
住的地方在前鎮,離左營有點距離,所以我都坐捷運上下班,中午空班兩點過後,要吃什麼東西通常就是讓我頭痛的問題,畢竟高雄不是我的地盤,幸好當時有個好同事阿逞,他常騎摩托車載我吃東西,這家第一名就是當時讓我心心念念的,不為什麼,只因為台南幾乎找不到這種店。

很久很久沒吃到這種火烤兩吃了,想不到高雄還有,而且200元吃到飽(以後會漲),不禁想起17歲時在台南爐王打工的美好回憶。
這裡的食材品質不錯!肉類海鮮蔬菜應有盡有,這價位實在也別太苛求,吃很飽又不傷荷包(^__^)

 

【高雄市-苓雅區】第一名火烤兩吃(各分店如名片)
高雄市大順三路61號,07-2257900,13~凌晨1:30

 

 

 

arrow
arrow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