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耳裡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寫一間店,不需太多諂媚,不需太多美言,好就是好,不好就是改進,沒有溫情掛帥的空間。

-

https://www.facebook.com/JACKYBISTRO/videos/1448235338656243/

這個影片,那次我去台北關愛之家時分享的,菁子青以前本來是檳榔攤,有在賣紅茶、青茶茶、菊花茶等…

以前有段時間我很愛喝菊花茶,喝過後有點嚇到,因為味道非常的霸道,幾乎不太可能能夠這麼濃厚才對,他們賣飲料的這部份那時也有成立一個品牌,叫做青草王,想必還是有人有印象的。

-

後來金華路開了一間青子菁茶舖,隔壁一樣是賣檳榔,一眼就知道是新的經營模式。

剛開幕時買飲料有送麵包,我那時得到的黑眼豆豆麻薯麵包,印象令人很深刻,因為超乎想像的美味。

-

後來改成飲料現場喝到飽,我分享後生意有變很好一陣子,可惜店家沒有對我好一點。

-

後來又改成炸雞把麵包取消,實在有點可惜。

-

那你會問炸雞好吃嗎?那我會反問,有剛炸好卻不好吃的炸雞嗎?如果有,那一定是半成品,不然通常熱熱的都會很好吃。

但我心目中最好吃的8818冷掉吃也很可怕,真的很可怕,所以啊,雖然我很想說炸雞好不好吃應該是要冷掉的時候吃才比較準,但也很少人願意這麼做才是。

-

我只點了兩根雞腿,在現點現炸的前提下,我前面還有一組,我硬是等了二十五分鐘,這讓我嚇到了。

即使我叫了一杯飲料,現場狂喝五杯,喝完也還沒好,其中有一樣茶壞了而變酸,但我不敢講,等到回去才肚子狂絞,拉了一整晚。

-

也就是因為嚇到,所以也就吃了一次就沒了,我不僅沒有耐心排隊,也沒有耐心等待。

最好的方法就是炸起來放吧,肯德基都這樣做了,實在沒必要堅持太多,除非是像台東藍蜻蜓的台灣溫體雞只泡冰鹽水再用美國炸鍋去炸才有必要,其他的美國冷凍雞或加拿大雞,實在用不著太多堅持,反正台灣人也吃不出來好與壞,沒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