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安平自助餐,可謂是安平多年來最大間,最穩定、也是最好吃的自助餐店,我吃過的次數也應該破五十了。

看著其他自助餐一間換過一間,名字一改再改,但就只有這裡,聞風不動,每日車水馬龍。

如何證明他的歷史?看這裡就是

-

來安平自助餐要吃什麼?我告訴你,他這裡的每樣食物都有下功夫哦,我吃別家的糖醋排骨,一吃就知道半成品,但這裡卻吃不出來。

幾樣菜給你參考,紅燒肉、糖醋排骨、三杯雞、宮保雞丁,以上的肉類都很美味,真的沒話講,這種程度就算到了高級餐廳換上高級擺盤,也沒人會說話的。

其他的菜就不予介紹,但炒的功力確是一流,看你要配白米飯還是五穀飯,湯和紅茶就自取,湯和飲料就別要求太多,能喝就好。

-

一家自助餐生意好是好,但對客人來說,價格依然是個重點,我己經快三個月沒來吃了,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這裡算錢的小姐分兩邊,台灣的會算比較便宜,外籍的會算比較貴,這沒有經驗就是要看運氣。

但問題是現在的外配我己經看不出她是外配,所以每每都給我算驚人的價格出來,安平自助餐對我而言,一直是平價美味的好所在。

所以,下次要結帳的時候不妨大方問清楚,誰是台灣人,哈哈。

照片當然不只這些,但我很生氣,所以全部刪掉了。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