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前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這一生中,吃過這兩間的次數其實十根手指頭數的完,其中有一半的次數還是在大陸吃的,通常都是找不到東西吃才會選擇。

我不清楚他們的故事,但品牌都打造的很成功,在台灣各地的分店,生意感覺都很不錯,央廚給予很一致的品管。

-

那時是過年,是真的找不到任何食物,我每天都是包場,所以備料完只能去萊爾富解決,吃了兩天之後我就崩潰了。

附近有開的就真的只有八方和四海,那就各輪一天吧。

以下是八方

以下是四海

一直聽說禮面作是八方還是五花馬開的,可惜己經不在,不然憑良心講,禮面作雖然貴了點,但它的麵食和酸辣湯真的讓我感覺很厲害。

-

然後,照片看看就好,我不太會形容,地點應該也不用打,只是覺得要是開煎餃店或鍋貼店,你沒有辦法做的比八方和四海好吃,又沒有一個透明化廚房現場包給客人看,那將會是很冒險的投資,因為這兩間其實品管太強,研發能力也夠,要是資本不夠,一不小心就陣亡了。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