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希望自己,能夠當個帥氣的櫃哥,其實二十七歲軍官退伍那年,有想到去新光應徵櫃哥,也許是個性太陽剛,一直都沒有錄取。

也曾經想去應徵樓管,托某個自以為很要好的國中同學幫忙投履歷表,可惜一直遲遲沒有下文,我妹結婚我幫忙放帖子給他還拿了喜餅給他,他也是沒來參加也沒包紅包,我想許多時候,我們都以為自己在對方心中是OK的,但對方不一定會覺得彼此兩情相悅,其實就算真的沒有錢,也該意思包個紅包一下的,畢竟喜餅要錢,不過這也還好,我在老妹婚禮當天擔任登記收禮金的人,曾遇到她FOCUS百貨的同事,十人包了兩千元坐一桌,而且每個人都有收到喜餅哩,我想有時候不來,反而是件好事吧,我對這種人情世故一直很感冒。。

-

所以我做了個夢,我夢到了我去夢寐以求的新光三越員工餐廳用餐,曾經我也想應徵這員工餐廳的廚師,現在想想,真的好傻好天真。

在夢中,我迷路了,坐了一個不知名的電梯到了地下室,我拿著我的識別證刷了卡,先吃一碗日式拉麵,再去刷了一盤排骨飯,飯和湯都可以一直加,湯很好喝,很像白菜胡椒雞的味道,也還有芋頭甜湯可以一直喝,我一邊吃一邊看電視,樂不思蜀。

心想,來這裡吃不僅比較便宜,也比較沒有壓力,去美食街吃雖然東西是有比較好吃,但動輒一百五到三百的,每天吃一餐實在吃不消,賺的都拿來吃飯就飽了…

-

就在我夢到最高潮,員工餐廳阿姨要拿二十盎司牛排來給我吃的時候,我就醒了。

-

你相信嗎?我自己都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