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我無心插柳寫的那篇文,我知道感動了萬千女性的內心深處。

老實說我真的在短短時間認識了很多很不錯的女孩,但我也只能選擇一個。

雯雯是裡頭漂亮的一個女孩,有次無意中在她臉書發現她在若水堂露大腿的照片,食色性也的我就對這個地方有了一絲絲的企盼(有人能比我更率真嗎?我想這世上不會有,我超色的,但這世界沒有競爭就不會進步,沒有色情就無法繁衍,即使色字頭上真有一把刀,事業成功的男人仍是願意被砍被刺的呀)。

-

若水堂是間簡體書店,老實說我從來沒上來過,倒是對這棟建築不陌生,一樓是小七,二樓是之前櫻桃木改的也是瑪莉,是以泰菜為主的餐酒館,之前我有來接過業配文。

而三樓則是我最敬愛的瑪沙大哥開的瑪沙羅浮,瑪沙老大人己在天上享福,他開的崇德路瑪沙露露,是我此生最愛的有機火鍋店,也是台南我唯一會吃菜的有機火鍋,可惜己經不在了…。

-

這裡的書都有獨特的領域,初見許多大學教授模樣的人來此取經,可以知道這裡的書籍應該藏有許多台灣書店找尋不到的機密與學問。

其實我是為了吃狸小路和披薩來的。

有時候真的希望,男生和女生之間可以有純友誼,我們也能夠如同一句成語中說的,君子之交淡如水。

君子沒有性別的分的吧。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但或許我己習慣了失去,所以潛意識會告訴我勿覺可惜,對啊,不可惜,只是心裡有點遺憾罷了…那麼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