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憑記憶回想,真實徹底)

寫店啊,我不講歷史,不講太多故事。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聽到的,眼裡看到的,甚至連嘴裡吃到的,都不一定是真實。

-

寫美食,在沒有任何金錢的援助下要能繼續寫下去,能依靠的並不是讀者的多寡,而是自己得維持一定的高度與傲氣!沒有高傲在,沒有錢可拿,就真的沒有理由寫下去了,高傲有人解讀為臭屁,但也有人翻譯為自信,隨意。

-

三年前,我原本至少有五十篇食記待寫,但沒想到發生讓我措手不及的事,我就一直擱著沒動,沒想到三年過了,我還沒放棄寫文,文章也累積到七百多篇了,自我滿足也是不錯的,沒有朋友倒無所謂。

三年前的花梅蘭,這三年來想必是漲價了不少,但我相信味道和內容不會相差太多,原本的它在東市場附近,大同路的店面感覺租金很高,蠻佩服他們的。

雖然內容物感覺是台式便當的日式版本,但用料和份量都很大心,對比我前幾天吃到的日式定食給我吃罐頭辣筍和海帶,我覺得花梅蘭的菜真的好太多了,至少都是手切的現做菜,那是有溫度的。

-

便當就是定食、便當就是套餐,便當有菜有飯有肉有湯有涼,便宜營養能吃飽,你怎能不愛它?

好不好吃雖然見人見智,但食材運用與調理方法,仍有一定的軌跡能夠量化並依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